用鐵絲玩創意

巫婆最近很用力的找轉行的契機
於是就完成了
用做骨架的鐵絲和軟鐵絲完成的
巫婆沒有看書喔
主要是因為找不到相關的書(也因為懶)
做完的成就感很大耶
來看個單獨照
站立的高音譜記號
可愛嗎
小小聖誕樹
雖然離聖誕節還早
再來是巫婆的得意作
立體星星
有人喜歡嗎
趁巫婆最近在興頭上
就開放訂做吧
鐵絲用完為止
(太遠的沒辦法送啊)

13 responses to “用鐵絲玩創意

  1.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

    好棒哦!!

  2. 通通都喜歡 🙂

  3. 變化多端,有模有樣,創意十足,樂趣無窮。借題發揮,與你分享。ㄟ…………!我ㄉ魔法棒ㄋ!快給我!!!!!!

  4. 謝謝大家的捧場陳同學我有答應你要給你魔法棒啊?我怎麼沒印象啊

  5. 我是要你ㄉ魔法棒啦。

  6. 陳同學我只有掃把啦沒有什麼魔法棒

  7. 我拿到了~~~ 謝謝囉~~!! 還兩個! 大謝特謝! (有貓頭鷹的嗎?! —-得寸進尺囉! ㄎㄎ)

  8. 哇彼得大弟你居然這樣給我大辣辣講出來來聲明一下這是因為彼得大弟昨天生日才會多一個是生日禮物再來請先用一筆畫畫出貓頭應給我啦還有就是鐵絲已經被我玩完了XD

  9. 那………掃把也不錯,拜託!給我啦~~~~~~~

  10. 謝謝巫婆送我的"小鳥姊姊",好喜歡^_^

  11. 立體星星很不錯哦,你的手也很巧哦~有空你也可以和我一樣用廣告紙作藤籃哦~也超有成就感的~ ^_^

  12. 謝謝海咪的讚美我會利用假日練習用紙籐編籃子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