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鐵絲玩創意2

彼得大弟要巫婆做貓頭鷹
可是巫婆做出來巫師說不像
沮喪之下
巫婆卻完成了其他作品
三星
有看見三顆星嗎
不過這個作品巫師也覺得不好
巫師問巫婆是不是亂亂做的
母貓帶小貓
終於得到巫師的認同了
來點個別照
這是小貓
這是母貓
雙十國慶
巫婆在家玩得很高興

12 responses to “用鐵絲玩創意2

  1. 你怎麼把魔法棒變成花。可見你ㄉ魔力真是高深莫測,爐火純青。

  2. 對ㄌ!是不是巫婆都要養一隻小黑貓ㄚ?

  3.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

    不赖嘛。。郭姐,你的手又没有起泡?

  4. 阿~~我以後真的不可以亂講話了!!

  5. 小貓、小貓~~喵… 喵~~~好可愛!!人家也想要……

  6. 其實我是把魔法棒變成棒棒糖吃掉了巫婆家養了很多不用餵食的貓像這次做的就是這樣而且不會起泡喔每個作品不用5分鐘彼得啊是你給了我靈感呢所以瑞敏你要大貓還是小貓趁瑋蔓還沒看到前快決定

  7. 貪心的人,想要大貓咪也想要小貓咪;想要花也想要高音譜記號。可是不能給它們一個整潔漂漂的家,讓它們永遠閃亮亮的……嗚~~其中一個就好了,讓allely盡力的來愛它……其它的還是給那個讀幼兒園的大姊還是別人,這樣它們才會一直漂漂的~~~喵嗚~~~~鋼琴上趴著一隻貓媽咪,旁邊擺著一小瓶從野外採來的小花……小貓咪跳上來想和野花玩,踩著琴鍵叮咚叮的,化成了幼兒級琴譜上高音譜記號;allely乖乖的練著琴……喵… 喵嗚~~

  8. 不是我沒看到貓咪,一po文我就看到了,是我不敢亂要這些作品!!!這些都是巫婆的第一次作品,等改天要量產或要做改良的時候才有依據,你們懂不懂啊!!!

  9. 那來一隻貓頭鷹督著你練習~~ ㄎㄎㄎ~~ 感覺什麼時候生物老師也這樣文學起來了~~~ㄏㄏ ! (還"踩著琴鍵叮咚叮的" …. )

  10. 啊我幾乎都送出去了不過量產改良不用怕沒依據啦因為我都是先畫圖才做的所以喵妳要哪個啊

  11. 就來個小貓花園可以嗎? :p不勉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