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太郎來我家

今晚巫婆正徜徉在小惡魔的琴聲中
忽然眼角一瞥
看見一小團白色影子從鋼琴竄到餐桌下
好奇的巫婆將餐桌椅拉開
那一小團白影就快速的竄到冰箱下面
不過眼尖的巫婆立刻發現那是一隻哈姆太郎
果然當巫婆將身子貼在地面望進冰箱底
就有一隻小小的哈姆太郎躲在那
而且還是一隻膽小的哈姆太郎
不管巫婆怎麼哄
牠都動也不動
巫婆索性不理牠
可是小惡魔得知家裡被哈姆太郎入侵
立刻就要求巫婆將牠攆出去
巫婆只好更加努力的哄
但是哈姆太郎就是害羞到不願意出來
巫婆想或許食物有用吧
就開了冰箱拿了一葉青菜
哪裡知道就這麼一個動作嚇得哈姆太郎往垃圾桶躲去
巫婆家的垃圾桶又緊貼著瓦斯爐
所以哈姆太郎就在那裡跑來跑去
巫婆也跟著拿著青菜哄來哄去
可是啊
一點用也沒有
最後巫婆心一橫
拿起掃把往裡一掏
果然嚇得哈姆太郎又竄回餐桌
巫婆趕緊拿著青菜繼續追
這回將牠追到大門口了
這才發現巫婆家的箱子也不少
讓哈姆太郎有許多隙縫可躲
巫婆想明白了
這隻哈姆太郎是不會讓巫婆逮到牠的
巫婆只好忍痛將牠驅離出境
在下達驅逐令之前
巫婆必須先將一切安排妥當
首先箱子要稍微拉開
並堵住多餘的縫隙
只留靠近大門的一條活路
門戶當然要大開方便牠竄逃
然後身體站在門內
一手拿手電筒一手拿海報捲
一番敲打之後
哈姆太郎終於出了大門
但是
牠又停住了
哎呀
踏腳墊竟然也可以成為牠藏身之處
但是這樣對牠真的太危險了
於是巫婆又再輕輕敲打
這回牠真的離開巫婆家了
可巫婆還是會怕牠餓著
所以還是將那一葉青菜丟給了牠
這時
巫婆已是汗水淋漓滿頭大汗了
沒想到
和一隻哈姆太郎攪和也可以折騰到如此疲累
不過這一晚巫婆可是累得很開心喔

8 responses to “哈姆太郎來我家

  1. 掃把都使出來ㄌ,可見那個小哈姆也有兩三把刷子。

  2. 其實本來想私自把牠變成家人的只是牠寧死不從

  3. 我也養過哈姆太郎,真的很會躲,我買回家的第二天就跟我弟在屋子裡跟你做相同的事,而且牠們又都軟軟的,從高的地方跌下來又都沒聲沒息的,何時自己開籠子逃跑的都不知道,到最後我家的兩隻哈姆太郎就都這樣"憑空消失"了……之後又換了「老公公鼠」來養。

  4. 這樣說起來,哈姆一定是看到你家有很多貓,嚇到才寧死不從!

  5. 我家的貓都不會追老鼠(- -")

  6. 小哈姆一定是看到你家ㄉ貓一動也不動,所以更可怕。

  7. 這讓我想起剛來宿舍的時候遇到的小黑貓果然小動物的都很笨,生存力很低…難怪很多人都喜歡笨笨的人……一付可愛的樣子……可惜我太笨了,裝不來可愛的樣子……:p

  8. 歡迎收看結局篇(已經放上去了喔)

發表留言